close
這幾天在家破病。什麼事都沒做,不過到是把家裡的Tivo裡錄的節目看完一大半。
昨天一口氣看完八集的CSI Miami。看到結局時忍不住鼓掌叫好。看來終於連編劇也受不了Horatio了。

雖然知道他是不會死啦。下一季一定又會活跳跳的在那邊擺Pose啦。
不過看到他倒在那邊挫勒挫勒還是有點爽的啦。

很討厭,為什麼總是要讓Mr. Woof當壞人勒。他這一季可是花很多的製裝費耶。每一集就都是什麼顏色的襯衫配什麼顏色的領帶耶。而且他是裡面感覺最不假的演員說。

還有ㄚ。老何又不是被打到眼睛。那為什麼太陽眼鏡上面會有一個彈孔勒。為什麼不打眼睛勒。打眼睛就一定沒得救啦。其他地方就可以瞎掰說有穿防彈衣ㄚ。



就貼上來大家一起爽一下吧。

另外一樣是CBS的Criminal Minds的大結局跟去年一樣也故意讓你不知道誰會掛掉。所有的探員一起走到一樣的車裡。然後其中一台就爆掉了。不知道是哪一個會就這樣被做掉。不過CBS也還真的是太會釣觀眾的味口ㄚ。



另外ㄚ。CSI裡面演Warrick的演員因為在現實生活裡吸毒被抓。所以當然是也被開除啦。不過總算念在他在這齣戲也算八年了。所以最後雖然是死了。總算還是死的有的光彩就是了。



那紐約這邊當然也不能在這邊逍遙ㄚ。所以組長當然就要被壞人給綁架才行。其實這種不交待清楚就結束的做法還真的是很爛說。不過看來這一季CBS就是打算這樣大玩特玩吧。



另一齣CBC的戲Ghost Whisperer 則是更明顯了。在大結局裡六個人只有五個影子,可是大家都有一起互相說話ㄚ。難到現在是集體"看到鬼"喔。雖然說知道演教授的有自己的戲所以不演了。不過最後等秋天的時候能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才好ㄚ。



當然啦,本季最好的結局當然是Grey's Anatomy,在經過不太好的第三季後,編劇終於悔改了決定要讓男女住角在一起了,這個Season Finale,把所有的點都算收齊,比起上面CBS把觀眾釣在那邊。這種結局會讓人比較心甘情願的等待那秋天來的第五季。

下面大家就看這超好看的結局吧。



不過公司的同事都說最後醫生"Don't Move Wait for ME"一定又會有人出車禍的啦。原來不是只有台灣霹靂火才這樣撒狗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