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有一種牛,在頭的部分頭髮特別的長。

這種牛全世界就只有蘇格蘭有。他就叫做Hamish。




這種牛因為頭髮很長,所以經常是看不到眼睛的。







1996年的時候,當時在交往的男朋友去蘇格蘭玩。回來的時候帶了一隻小牛給我當分手的禮物。

小牛真的很可愛。所以雖然跟這個人分手了。這小牛還是天天陪我睡。還在1999年來美國的時候跟另一隻Snoopy一起陪我來美國。

經過12年的歲月,小牛已經被我玩到修補了好幾次了。現在小牛外面還包著一塊手帕。就怕那一天一覺睡醒,小牛就四分五裂了。

也因為這隻小牛。蘇格蘭就變成我一直想去的地方。可惜。事與願違。就是沒有機會去蘇格蘭一趟。

最近跟Joey在討論。要來找一隻小牛的替身。雖然這幾年來一直有託人幫我買小牛。可是總無法買到一模一樣的。

既然網路無遠弗界,就在這邊公開。只要誰可以幫我找到一模一樣的小牛。這邊就送上一隻我親手做的小熊。















這隻是紫灰色的毛然後臉是深粉紅的。腳跟手掌是紫色的麂皮做的。

當然很重要的是。小牛要一模一樣喔。小牛頭上的毛已經被我玩到掉的差不多了。新的應該毛會比較長一點。還有,小牛本來就沒有眼睛了。只有兩個黑黑的鼻孔的。









希望有人可以幫我找到他的代替品喔。這樣這隻就可以退休的好好的在櫥窗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