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除了五大無線電視台之外,也有一些無線電視台的節目是很精彩的。除去HBO跟Showtime這兩大家以外(這個留到下一篇來介紹)。其他幾家比較大的則是FX,USA,Scifi,跟TNT。

首先來講FX。

FX是一家很特別的電視台。每年都會找來一些大牌的明星來演一些話題先進又勁暴的戲。

首先要講的是Nip/Tuck,這齣大家都熟到不能再熟的戲將在10月中重回螢幕。到時後大家就又可以繼續觀看這些光怪陸離的整型世界了。(兩個男主角的身材又好的不得了,每幾分鐘就會脫一下給大家看的)(10/30第五季開播)

再來要介紹的是Dirt。主角是前Friends的Courteney Cox Arquette 來演一個八卦雜誌的主編。讓人看到Cox除了神經質的莫尼卡之外的精彩演技。上一季最後一集裡,連好朋友Jennifer都還自願來客串一角過過這齣精彩戲的癮勒。

(因為是FX的,所以照例,裸露的鏡頭也一樣是超多的)



再來是Joe最愛的Shield。這齣LA的警察用骯髒手法以暴制暴的辦案影集真的是非常的好看。目前剛播完第6季。在第4季的時候還找來葛倫克蘿絲來演出警長一角。真的是超級好看的影集。



另一個disfuntion的影集是Rescue Me。講的是一群救火員的故事。也是非常精彩萬分的。有機會的話也不要錯過喔。



最後一齣FX是今年夏天推出的Damages,請來演技派的葛倫克蘿絲來演出律師一角。大牌電影名星願意跨足小螢幕就知道劇本有多精彩了。



接下來介紹TNT。除了早晚個一小時的聖女魔咒(Charmed)跟遠永演不完的ER跟Law and order。這家電影公司還是有幾齣自己做的新戲的。

像是以Kyra Sedgwick領銜主演的Closer,已經不知道拿下多少大小的獎項了。



而今年夏天Holly Hunter主演的Saving Grace,也造成高收視率。所以說只要肯努力,不一定要被定位成”重播台”的。



至於科幻台Scifi,除了一堆星際爭霸旅行的戲外,Eureka講的是一群先進的科學家在一個小城裡進行著前進現實50年的研究。然後再將研究逐步的釋放出來。當然科學家也是人。所以男主角所演的警長就要在這裡面查出所有的奇難怪案了。(男主角身材也很棒。六塊肌是一塊也沒少的,而且也是常常露的。)



最後一家是USA。他有名的有很多。其中Monk拿過很多的獎,不過題材不是我所喜歡的,所以沒看過。

這邊要講的是Dead Zone,一個從昏迷中醒來的人發現每次當他觸碰到別人時就可以看到一些不幸的未來,所以他就必需要來改變未來。(有點像那齣收到貓送來隔天報紙的戲)



當然還有4400。一群被外星人綁架的地球人在同一時間一起回到地球了。總共是4400人。然後他們發現他們都擁有一些超能力。

到底他們是被外星人綁架的,還是被未來的地球人自己帶去改造以拯救未來的地球,就是這齣科幻片在演的重點了。



下一篇會介紹更多非無線的好看節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