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C

8:00 - 9:00 Extreme Makeover: Home Edition (9/30)
9:00 - 10:00 Desperate Housewives (9/30)
10:00 - 11:00 Brothers & Sisters (9/30)

星期天最好看的就是Brothers and Sisters,莎莉菲爾德的演技好到沒話說,演過逝爸爸的情婦在上一季在Prison Break辭掉總統一職了,所以專心的在這齣演出了。總之這是一齣好看的戲,如果大家有機會看的話不要錯過喔。

另外Extreme Makeover在主持人撒狗血下,每個星期都弄的很感人的,如果有空看的話不要錯過囉。

(Joe很不爽的是,他們是怎麼讓區公所在那麼短的時間通過他們的施工設計圖的A這通常在美國都要拖到2-3個月才會有結果的。果然是有關係有差。)



Desperate Housewivesg上一季裡Eddie上吊自殺了,會不會死掉就是這新一季的開場。另外有一家庭要搬回來這邊了。所以我想新的一季是還很有的演的。



CBS

8:00 - 9:00 Viva Laughlin! (10/18)
9:00 - 10:00 Cold Case (9/23)
10:00 - 11:00 Shark (9/23)

CBS在星期天的節目很麻煩,因為扯到美國人最熱愛的美式足球,所以常常都會延後時間不準,所以要錄都很難錄的。還好他們把收視比較好的Without a Trace搬回去星期四了,這樣如果看不到Shark 我也不會怎麼樣的。



Shark是第二季了,不是很喜歡男主角辯答的方式,總覺得巧合太多了。不過既然能撐到第二季,應該就是有他特別的風格吧。



CW

8:00 - 9:00 Life is Wild (10/7)
9:00 - 10:00 American’s Next Top Model

Fox

8:00 - 8:30 The Simpsons (9/23)
8:30 - 9:00 King of the Hill (9/23)
9:00 - 9:30 Family Guy (9/23)
9:30 - 10:00 American Dad (9/30)

最後要說的是一定要看的Simpsons,這就不用我說了。這真是最好看的喜劇ㄚ。看這麼多年了,還是百看不厭喔。



NBC

在一月以前都是 Football night in America and Sunday Nightfootball
一月以後
8:00 - 9:00 Law and Order
9:00 - 10:00 Medium
10:00 - 11:00 Lipstick Jungle

百年老店Law and Order從星期三搬到星期五又搬到星期天了。真是不知道在演了17年後,他們還可以有什麼新的案子好審理ㄚ。



Medium一樣也是被搬來搬去的。不過這齣靈媒媽媽辦案的戲好像還蠻受歡迎的,所以也進入第3季了。



由暢銷小說改編的Lipstick Jungle又是一齣像Sex and the City的戲,原來美國跟台灣一樣,好的題材也是一樣會一窩蜂的。



最後還剩一張圖的空間,就來貼一下James Denton的養眼照吧。



以上就是星期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