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喜歡星期五,因為第二天不用上班,所以不管錄了幾齣下來,我都可以全部看完再上床睡覺。(自從有了Tivo,我已經沒有在看現場的了,都是錄下來看,這樣可以跳過廣告比較省時間的。)

ABC

8:00 - 9:00 20/20
9:00 - 10:00 Women’s Murder Club (10/12)
10:00 - 11:00 Men in Trees (10/12)


Women’s Murder Club是講四個女人,一個警探,一個檢察官,一個記者,一個法醫, 運用她們四個人的專長一起破案。有點像女生版的Law and order再結合CSI吧。



至於安海契的Men in Trees去年只播了13集就因為天氣太冷拍不下去暫停了。現在又重回ㄚ拉斯加繼續拍了。

這齣戲我本來很喜歡的。可是就不瞭解,為什麼男主角會選擇曾經傷害過他又懷別人孩子的前女友而不要女主角。



這個James Tupper,就是拋棄女主角的男人。



不過別擔心,製作單位在上一季結束前找來Scott Elrod 演猛男秀,就不知道他跟女主角間會不會擦出火花了。



CBS

8:00 - 9:00 Ghost Whisperer (9/28)
9:00 - 10:00 Moonlight (9/28)
10:00 - 11:00 Numb3rs (9/28)


Ghost Whisperer裡的女主角總愛穿著絲質的內衣在家裡走來走去兼看到鬼,既然一天到晚在臥房看到鬼,當然她先生也不能穿太多。這是演先生的David Conrad,這邊找不到他的上空照片,不過相信我,整齣戲裡他是不會露的比女主角少的。



Moonlight有點像以前CW的Angle,就是男主角60年前被他的新婚妻子給咬成了吸血鬼。然後他決定要當一個”好”的吸血鬼。因此靠著在捐血中心上班的朋友的幫忙,他又有血可以喝又不用殺人。所以就把自己的超能力拿來回饋社會了。



上一季的Numb3r結束在 Coby(下圖右上的那個)被發現是中國的間諜。所以這一季的一開始應該會有所交代的。

不要看雖然是用數學破案的戲,不過我必需說這是我覺得最好看的辦案戲喔。



CW

8:00 - 10:00 Smackdown (體育節目)

FOX

8:00 - 9:00 The Next Great American Band (10/19)
9:00 - 10:00 Nashville (9/14) (連續兩齣跟音樂有關的Reality Show,真是不知道電視公司是怎麼想的ㄚ,根本就是拱手把星期五讓給了CBS)

NBC

8:00 - 9:00 1 vs 10
9:00 - 10:00 Las Vegas (9/28)
10:00 - 11:00 Friday Night Lights (10/5)

Friday Night Lights 去年叫好不叫座,在換過3個時段後差一點就被腰斬了,經過一小群粉絲強烈陳情後,今年得以再見天日。演教練的那個以前有演過一齣貓送隔天報紙給他的戲。我很喜歡那齣戲,所以也就給他捧場一下吧。



最後是去年被從星期一掉到星期五的Las Vegas,這齣我沒看過,所以就貼個照片讓大家自己決定吧。



以上是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