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是旅行的高手,深深知道有錢可以使給推磨的道理。 因此就在我們一上船。April 就馬上口授重要事項。首先最重要的就是。你會馬上遇到這幾天幫你整理房間的小姐。她們會一間一間房間的跟你打招呼,跟你說這幾天希望你會住的愉快。這時候,就要馬上跟她自我介紹。然後遞上20元的小費。因為一般的人都是在最後要離開的時候給的小費。因此就算你到時候多給她錢。你已經得不到額外的服務了。因此就要在第一時間馬上給錢。這樣一來接下來的七天裡。就可以說是要什麼有什麼了。

果然這一招一出。我們要衣架要毛巾什麼的。都會在第一時間馬上幫我們給送過來的。
因為April安排我們提早check in所以原本應該要晚上八點才拿到的行裡,就在下午2點就已經掛在我們的房門口了。

進房間後,馬上把所有的行裡打開。衣服該吊的吊起來。衛浴用品馬上進浴室。在不到30分鐘後。我就已經把所有的東西都消失在大大小小的抽屜裡了。而就在最後把鞋子一雙雙的擺好時,Joey的車鑰匙就從鞋子裡掉出來了。

當然就一定是我的錯了。只要Joey找不到東西或是發生什麼事不順他的心意。他總是說Rule #1: It is all 書書’s fault. 如果有例外的話,Rule #2: Follow the rule #1.

於是一上船就被他在耳邊細細的唸。怎麼會有人笨到把車鑰匙也給打包了勒。還好我心情很好。要不然下次再出門。就請你老爺自己來打包吧。

PS:
貼圖開始
1. 我們的船艙





2. April的船艙
客廳

吧台

甲版上的按摩浴缸

浴室

From Liberty of the Sea

甲版上的早餐桌



這樣一比較,你就知道了,有錢人過的生活是真的跟我們中產階級是不一樣的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