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一篇是在噗浪上的,可是噗海無情,雖然這一邊的噗有破300,不過還是很快的就淹沒在噗海裡了,因為後面陸續有新的劇情發生,所以就把這一篇從噗海裡撈出來,整理一下重新上架給大家看。


之前接到一個很要好女性朋友J太太的來電,她問我有沒有空,說有一些事要跟我說,她說她想要要澄清一些目前在外對她不利的謠言。她的鄰居(M太太),也是我們共同的朋友,跟她的老公J先生說,她跟她們家的園丁有一腿。然後,據她所知,M太太的先生,現在也到處在跟我們都認識的朋友說這件事。

J太太很生氣的說,怎麼可以這樣抹黑來破壞人家的婚姻ㄚ?可是勒 (噹噹) ,我明明就記得,兩年前的一天,J太太約我跟她一起去吃brunch,她跟我抱怨說他老公已經兩三年沒有碰她了。不過,還好,最近請了一個很Hot的拉丁園丁,讓她的性生活得以疏解。然後,就又拿出手機來給我看,一邊說,”你看你看,這一根最少也有10吋以上吧?”(是說,我真的沒有跟你這樣的熟ㄚ,為什麼要跟我講這樣的事ㄚ)

那天的電話裡她氣的要死,說鄰居誣蔑她。(不過照我推測,八成是她自己拿照片去給鄰居看的吧? ) 更勁報的報料接著就來了,她就跟我說,其實M先生根本就是個騙子。他其實應該是Gay的。就她所知, 然後M先生喜歡把人用塑膠套把頭套著,然後用吸塵氣把氣吸掉,等對方發紫了,(沒有斷氣喔) 再跟對方做。(這是有戀屍癖嗎?,Again,雖然我也認識M先生啦,可是我真的沒有必要知道這些事的ㄚ)。 她報完料後就說,你這樣就知道他人前人後根本就是兩個樣的人,這樣的人講的話根本就不能相信的ㄚ。最後,她後就要我替她跟她先生說,她是良家婦女,這一切都是那個死變態的鄰居先生造的謠。(這種話我也不能隨便說的吧?)

那一通電話講了快兩個小時,不過我聽的很迷糊。(因為一邊在幫爸爸打包行李,電話還是夾在耳朵旁邊一邊聽的)

一個小時後。老爺打電話來了。原來,在同一個時間,J太太的鄰居M先生打電話給老爺,然後把他的版本的劇情跟老爺說了一遍。接著還把這個"良家婦女"睡過的人的照片"脫上衣在整理花園"傳給了老爺。老爺當然就力馬傳來給我看。我跟老爺都說,這個"良家婦女"幹的好ㄚ,那個園丁真的是可以上A&F的封面的,真的是好帥好帥ㄚ,然後今年才18歲耶。(所以當初被吃的時候大概才16歲吧,拉丁人的發育真是好ㄚ)

我跟老爺討論了很久,我們交換了兩邊的劇情後,決定要裝做什麼都不知道。只是老爺跟M先生那邊比較熟,也不好一下就不跟人家來往了,(不過,我有跟老爺說,以後有聚會就不要找我了吧。) 不過經過這件事後,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這些朋友家的客廳都有一個高效能的望遠鏡了(還騙我說是對天文很有興趣勒) 然後Bill婆婆的臥室裡,也有一附望遠鏡,我還想說她真是好興致,這樣喜歡看星星ㄚ。

然後老爺說,這個園丁是我們認識的一個好朋友的兒子。之前見過一次,是大概15歲的時候,沒想到長大以後這樣帥ㄚ。

我本來是很同情良家婦女的先生(J先生)的,可是老爺又跟我說,我們共同的一個女性朋友有跟他說,有一天這個女性朋友去"良家婦女"家送東西,女主人不在家,她東西放好後,男主人已經脫光光一柱擎天的在等她了。所以說,真的是誰也不欠誰的ㄚ。

而其實,這件事的起因是良家婦女去跟隣居M太太說要注意一下你老公開始的,我覺得應該是M太太回家去跟先生求證,M先生因為被爆料,腦羞成怒,所以才把良家婦女的事也給抖了出來的。所以說說人者人恆說之ㄚ。

PS感謝噗友還畫了關係圖ㄚ。
d8c46e1873930846a557e16a5269ad8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