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上面的那隻熊是我最送給April的,現在小熊住近豪宅了,過的生活真的就不是我們可以想像的了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感恩節那天我媽幫April煮了一堆的菜,有炒米粉,炒飯,蔥爆牛肉,糖醋魚,炸餛飩,水餃,炸春捲,跟芹菜炒肉絲。結果April烤的5隻火雞就很少人去吃,就剩一大堆。後來拿去給一些Joey平常在顧用的南美員工,總共分了三個家庭20人才把剩菜給分光的。

這邊是主菜的,一桌桌的容器裡面都擺滿了精緻的美食。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你看April家大到可以在宴客廳擺撞球桌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一區是甜點的

Photobucket

當然我出名的小熊蛋糕也要再一次登場一下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那一天April家總共來了75-80人左右的,可是在兩個小時的認真的吃以後。桌上的食物確一點都沒有減少的。

我媽媽煮的很開心。我想至少我已經盡力讓她在我這邊的三個月可以有一個美好的回憶了。

感恩節過後,跟媽媽一起去血拼了兩天,然後晚上就開始很認真的做小熊了。要不然大家訂的聖誕節小熊就可能會趕不及寄到大家的手上給大家當禮物了。

(在此也同時跟大家講一下,接下來如果要再訂小熊,除非你人在美國,否則台灣的訂單就都要等到明年一月初才可以收到了。並不是我做的慢,而是12月的郵件就是這樣ㄚ。)

首先做好的是這隻小熊針插。

Photobucket

來兩張側面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後是住在美國要送給婆婆的女生訂的古董熊系列的Sergei。因為古董熊的作法跟一般的小熊都不一樣,所花的時間也比較常。通常我這隻都是賣到250美金的。可是因為訂的人是要送婆婆的,看在她的一片心意,所以我就降價到她可以買的起的預算。算是半買半相送吧。(我媽媽說,怎麼這種賠錢的生意也在做ㄚ。) 不要想說我賣的貴喔,因為這隻小熊有20吋,所以光是毛料就吃掉我八成的收入了。不過大家高興就好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到底有多大? 就拿來跟一般我在做的13吋的小熊一比就知道了,買的人真的是賺到了ㄚ。

Photobucket

然後是Jessica訂的一對小熊的其中一隻 Daffodil,這隻也是我新的作品。(毛只剩下一隻喔) 我自己很是滿意,還在臉上加了粉紅色的粉彩,感覺上更加的可愛有精神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來一張大合照。

Photobucket

前天在pchome貼完後回家吃飽飯後馬上又開始我的小熊加工。再做了4了多小時候,之前已經完成一半的粉紅小熊也做出來了。趕緊貼上來給大家看一下,明天就要來打包寄給領養的人了。希望聖誕節的郵件不會太慢才好ㄚ。

以下是可愛又美麗的Baby Rosie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後來又再做一件圍裙給她穿

Photobucket

再加一張這兩隻的合照,希望領養的人會喜歡喔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為了讓有訂聖誕節小熊的養父母們在聖誕節前可以收到他們的小孩,我將已經車好的小熊稍做規畫,按照訂單跟交貨的順序排了一下。結果就是我每天都必須要完成一隻小熊才能去睡,要不然就有可能會開天窗了。

所有做小熊的人都知道,最難做的小熊就是黑色的小熊。原因無他,就是因為布本身是黑的,線也是黑的,從一開始畫版在布上就已經是一大挑戰了。更不用說縫跟車的部分。整個全部都是黑色的。

就算是眼睛好的人看的都有點吃力了,就更不要說我這個大近視了。所以昨天晚上整晚在這邊跟這隻黑熊奮鬥的時候,就看到我把全家的燈通通都打開。然後還是很吃力的在那邊一針一線的縫了。 原本已經精疲力盡了。10點洗完澡就打算來去睡了。可是就有很不甘心沒有達成目標。所以就又起來,先把最難的眼睛鼻子給縫好。然後再來挑戰跟本分不清是頭還是耳朵的耳朵。

終於,在快一點的時候這隻美麗非凡的黑色小熊就誕生了。我媽媽早上起來很是喜歡。覺得那銀藍色的鼻子配上藍色的緞帶真是再美麗不過的組合了。

總算是完成這隻難度很高的小熊了。希望收到的人會好好的珍惜,並喜歡這隻小熊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這一隻小熊還有一隻的布喔。想要訂的人就手腳要快囉。



然後再一次提醒大家,需要小熊的人請趕緊下單喔。因為明年開始的一到四月是我公司的旺季,一個月只能接一隻到兩隻左右的小熊。如果現在下單的話我可以在聖誕節的訂單做完後做,要不然可能就要等到明年五月以後才會收到小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