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媽所有的點心裡,就屬這樣餅乾算是最出名的。通常我媽媽每次來美國,都會幫我做一大堆,讓我去分給大家吃。不過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因此我媽媽就下令要我一定要把這道給學起來。

這樣以後就不用在這邊等她來大家才有的吃了。(外面超市有賣一塊是1美金的)

本來是不外傳的食譜。這次經過媽媽的同意,因此將這非常珍貴的秘方給貼出來。不過也不打算公布太久,大約一星期後應該就會拿掉了。所以要做的人請保握機會。

材料:

 

1. 奶油140g,白油( Crisco)60g

 

Photobucket">
2. 細沙糖 200g,鹽1g

 

3. 蛋白 166g

 

4. 低筋麵粉 200g

 

5. 杏仁片 150g

 

作法:

 

  1. 將材料1倒入攪拌缸,用槳狀的攪拌器打,然後加入材料2

Photobucket

 

 2. 然後將蛋白分三次慢慢的加入一起打。

 

  3. 將攪拌的速度轉慢,然後加入材料4一起打。

 

  4. 最後加入材料5一起打,打有點絨絨的感覺就算好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5. 這些餅漿一小陀一小陀的放在烤盤上。(注意,烤盤一定要放烤盤紙,最好是油紙可以洗跟重複使用的那種)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6. 然後沾水將這些餅漿打平。儘量不要讓他們黏在一起

 

Photobucket">

7. 然後烤箱預熱到375F

 

8. 將餅放入烤到餅乾變成金黃色的就好了。(注意因為很快就會好了,所以要很小心不要讓他烤焦了。)

 

Photobucket">

9. 然後將烤盤拿出來放涼,等到涼了,連同烤盤紙一起拿起然後整個翻面倒蓋在另一個烤盤上。

 

10. 烤好的餅會有點黏在一起,沒關係,就順著痕蹟將他們分開來。

 

11. 分開後的餅要趕緊裝到密封袋裡,要不然餅乾一吸到水氣就會變軟不好吃了。

 

就這樣,祝大家新年快樂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