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小熊已經是第四年了,承蒙大家的愛護,不僅是訂單很多,而且一直有人希望我回台灣授課。在噗浪略做調查後,發現真的想學的人很多的。因為決定在這次回台灣的時候,開兩堂課來跟大家分享一下一些我做小熊的心得。

目前的規劃是5/31早上10點到下午4點上的是小熊課。







有三種不同的顏色可以選擇。

至於6/6上的是小兔子。




目前是只有這個顏色,不過如果我可以找到更多的布的話,也許可以有些變化的。


兩堂課都是台幣3500元,如果兩堂一起報名的話,是台幣6600元。

地點在台北市的敬老大學。

靠近林森北路的跟中山北路那邊。交通很是方便的。

我會提供所有的教學材料的。你只需要人來就可以了。

另外中午的午餐會起我媽媽為大家準備一些簡單的食物跟點心,這樣就不需要出去外面吃浪費時間了。不過如果你在飲食上有特殊的要求的話,請自備午餐。

目前從噗浪那邊報名的人已經是小熊課11人,小兔課7人了。我最多只能一次教12人,所以如果有人要報名,請直接寫信給我 hs6800@gmail.com

一但額滿我也沒有辦法再多收了,因為我只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準備材料包,所以先報名的人就先佔到位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