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整個月的協商跟找地點,這次要回台灣的小兔跟小熊課最後終於敲定了。



目前的決定是5/31,6/4,跟6/7是開小熊的課。


到時候的Sample會是這兩隻。






有很多種不同的顏色的布的。除了一開始報名的人可以選色以外,後來的人就是先到先選了。(因為不想再多買材料了,不過放心,拿出來的布都是壓箱底自己很喜歡的布料的。)


小熊的課目前為止,全部已經客滿了。


至於6/6的小兔課,一開始就滿班了,小兔子的材料包比小熊難準備很多,所以絕對不會再加開班了。





來上課的人請自己準備一個指套,因為這是套在你自己的手指上,會流汗的,所以我也不能回收的。據說台隆手創館有在賣。請不要買鐵的那種頂針,要買皮的這種可以把整根手指都套起來的才可以。


因為到時候要拉線要頂針,有這個指套真的會讓你方便很多的。





課程是從早上9點開始報到,然後9點半正式開始上課。每個報名的學生都會收到一張上課証,然後憑上課証報到領材料的。中餐會請我媽媽幫大家準備。至於做到幾點就夠憑天份了。我會儘量幫每一個學生都完成你們的小熊的。


小熊跟兔子我都會準備領巾的。有不同的顏色,大家自己隨意裝飾。


謝謝大家的愛護跟支持,才會讓這四班都可以順利開成。(一班有14個學生,所以我要準備56個材料包,還要把Sample做起來) 


我現在每天工作5-6小時的在準備材料包的。希望到時候大家都可以抱著自己可愛的小熊跟小兔子回家的。


如果有其他的問題,歡迎寫信給我來詢問。剩下的就台灣見囉。


ps 信箱是 hs6800@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