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酪梨壽司那邊看到一篇條列式的日記,覺得這樣也是很好的。不用在這邊長篇大論,又可以整理一下混亂的生活。所以就有樣學樣的來記錄一下了。

1. 天氣忽冷忽熱的。11月種的鬱金香,風信子,跟水仙都已經開始發芽了。一則喜的是春天要來了。到時候如果種的花球都有開花的話,那就會有400多顆美麗的花一起在花園綻放了。憂的是,天氣其實還是很冷的。如果再下雪的話,花是有可能會被凍死的。真是替他們擔心ㄚ。

(自批:人家花自己都不擔心了,你是在那邊操什麼心ㄚ?)


2. 工作忙到要變成瘋子了。每天都要快9點才下班,可是更恐怖的是,我離開的時候大部分的同事也都還在打拼耶。真是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晚上都睡在公司喔。(好像真的有人睡在公司耶,真是太佩服他們了。)

(自批:雖然聽起來很辛苦啦。可是跟在台灣的人比起來應該是一小片蛋糕吧。)


3.每年的春天我的扁桃腺都要發炎一下,好像是在提醒我春天來了。現在已經知道要怎麼控制了。要一直漱鹽水,然後要吃很多的水果。希望可以很快就又消下去吧。

(自憐:以前都腫到要去住院。現在懂的自力救濟了。希望可以順利的撐過稅季。)


4.媽媽明天就又要來一個月了。在這種忙到不行的時候,真是不知道該怎樣平衡我的生活阿。希望媽媽不會無聊到生菇。也希望這次來可以把她的牙齒終於給弄好了。

(自批:我覺得有媽媽的人真的是幸福的啦。至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可以真的無條件的在愛著自己。光是這樣想所有的不便就一點都不算什麼了。)


5. 去年幫一個網頁設計公司報稅,然後交換的是他們幫我做網頁。一年已經過去了,還是沒有看到我的小熊網頁。他們也沒膽要我再幫他們報今年的稅了。看在他們之前幫我修電腦的份上,我想就當做誰也不欠誰吧。不過那我的小熊網頁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可以正式登場ㄚ。

(自批:其實也是自己懶啦。人家小甜甜Ken先生有自願要幫我做。是我自己發懶沒有給他足夠的資訊的才會變成這樣的啦。)


6. 270萬美金的樂透被一個在喬治亞州的女士給獨得去了。要是我可以中的話不知道有多好ㄚ。一定馬來辭職。然後買一棟大一點的房子。從此在家做宅男做小熊。不過想想,一直做宅男的話可能很快就會無聊起來了。如果太無聊而Joe又一星期上七天班的話,那我可能很快就會出牆搞外遇了。所以還是乖乖的當會計師領死薪水吧。

(自批:這一件事完成是自己想太多了。因為從來也沒去買過彩券,所以當然是不會中獎的ㄚ。)


7. 一直有個雄心壯志,今年的小熊要先做起來,然後再來個拍賣會一起賣,這樣比較可以隨自己的心意來做。雖然計畫要做的小熊已經都車好了。可是因為生活太忙沒反而沒有照計畫完成。看來要看到我的小熊拍賣會還需要在一段時間了。

(自批:要是可以分身不知道有多好喔。一個去公司上班,一個在家裡做小熊。一個煮飯種花兼打掃家裡。這樣我就不需要把自己一個人當三個人在用了。)

先這樣列七條,有想到的話再來增加吧。


下面圖片上的那兩隻就是拍賣會計畫中的其中兩隻。一隻叫Brownie另一隻叫Ocean。這個系列有4隻。另外兩隻也已經在努力生產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