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其實聖誕節的氣紛並沒有很濃,可是在美國如果你是在一般的美國公司上班或是你的另一半是標準的美國人,那麼這個節日就會是一個非常大的節日。

跟Joe在一起之後,每年的聖誕節要送禮的責任就完全轉到我身上了。Joe一年365天只有兩天不開店,一天是感恩節一天是聖誕節。因此要買什麼東西給他媽媽,或是他雙胞胎兄弟或是Bill或是前夫,就全部交由我處理。

每年Shopping完後,我都累到完全沒力氣,甚至覺得這根本就不是一個宗教節日,是一個由商人想出清存貨所創造的節日。

因此雖然今年是我搬進這邊的第一個聖誕節,我跟Joe兩人都同意,不佈置房子外面的部份,頂多放個花圈表示自己不是異教徒,其他一切從簡。

因此就連家裡,我也只是換換擺設,反正就只這麼一天,混一下就過了,還好Joe 也閒麻煩。因此下面就是我家簡單的過節擺設了。

首先是門口的Snoopy列隊歡迎。Joe每次看到這些Snoopy就說,客人只要來到門口就可以從這些Snoopy知道屋主人一定是Gay了。



接下來把火爐上的擺設通通換成跟聖誕節有關的東西。



然後在生個火,這樣就很有過節的氣氛了。



最後再買一盆聖誕紅,我想這樣至少也看的出來是在過聖誕節了。



總之在這邊先祝大家聖誕快樂喔


ps
PCHOME又新闢了照片區,目前把所做的39隻小熊通通放上去了,歡迎大家去那邊看我的小熊並在你喜歡的小熊下面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