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日記了

實在是生活過的太忙了,手上光是做一半以上的小熊就有12隻,每隻都是新的創作,等到最困難的部分縫好了,我沒有把他們完成就又開始下一個”Project”

我想雙子座這種一直嚐試新鮮的壞習慣,讓我永遠陷在很多事都做到一半的窘態。下面就是最近我瑣碎零亂的生活。

1.
從小在布店長大的我,非常喜歡逛布店。之前Joe帶我去Berlin的一個集市,感覺上很像是台灣的夜市,在Joe跟他的老朋友敘舊時,我就自己跑到隔壁的布店去逛。

竟然看到有印有小熊圖樣的布。



一衝動下就把人家剩下的布通通買了回家。

今天下班,從五點半開始做在裁縫機前,七點不到,就完成了這個成品。



很不錯的小熊窗廉吧?剛好還配我藍色的房間。

2.  
上上星期去紐約幫T搬東西。

他要暫時去西岸工作半年,所以要把房子暫時出租,補貼一下房貸。因此我就開車去幫他把倉庫不要的東西都載到Joe的店裡去賣。這樣他才可以把他的東西擺到倉庫去。

在他不要的東西裡我挑了一個架子,這架子全是實木做的,比Ikea的合成木要來的堅固,就把我比較值錢的Snoopy收藏都給擺了上去。



這樣應該很美吧。最下面那一層留個空位,等到我終於買到Cookie Jar就可以擺進去了。

3.
星期五提早半天下班,去超市買了絞肉,回家自己炒了肉燥,再用大同電鍋蒸了綠豆。辛苦到半夜,做了48個沒蛋的蛋黃酥跟48個包了肉燥的綠豆凸。



4.
在Polly姐的介紹下,終於找到離家33哩的台語教會。教會人不多,可是牧師非常飽學,再加上禮拜完還有道地的台菜當午餐。真是所謂身心靈皆飽足ㄚ。

5.
9/15 是公司稅延期的截止日,10/15是個人稅的截止日,每天上班都忙的像是Tax Season。

很期待有一天可以在家好好飽睡一噸的日子趕緊到來。可惜這星期要去費城教人家做月餅。

看來可以好好睡一覺的日子並不會太近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