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往窗外一看,外面鋪上一層薄薄的雪白。這應該是今年的第一場雪。

這種雪來的快去的也快,趁還有些雪的痕跡,趕緊拿相機拍了下來。算是紀念這一年遲遲未來的冬天。

今年的新年新希望。

希望自己不要再浪費食物,買來的東西儘量吃完不要浪費掉。菜要在變壞以前認真的煮掉。不要到外面亂吃,能自己煮就要自己下廚。每天都要有運動。一星期至少去健身房3天,沒去的日子要在家裡自己運動。家裡要打掃乾淨,不要再到處亂丟。我們是人不是豬,不可以讓自己住在豬圈裡。東西用完立刻放回原位,衣服脫下立刻處理。希望養成這些好習慣,不要再讓Joe笑我懶惰了。

這些事,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很難。通常我整理好的家裡大概一星期後就又變成伊拉克的戰區了。昨天花了一整天,在家裡拖地收東西。終於搬進來一年後,客廳終於有了個雛型了。

Joe看了以後拍拍手,說大概3天吧。這次決心要認真維持。希望可以改善居住環境。



看這客廳終於比較像是人在住的了。

把一些東西重新歸位。小熊成重新擺設。這樣看起來比較順眼一點,把最貴的小熊都擺在火爐上,整個感覺就高級許多。掛上Joe買來送我的小熊畫。整體的感覺就更對了。



有空還要把客廳的窗廉給完成,現在就先用Joe買給我的小裝飾先擋著。要做的事那麼多,但決定,不管是不是Tax Season總要讓自己的生活有品質一點才好。



整理完客廳,看到廚房窗台上的孤挺花開了,今年開的晚,不過花卻是好大一朵。另外兩盆這星期應該也會陸續的開花吧。

總之,要有認真的新生活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