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留言跟鼓勵
本來照前面正文的Snoopy的情緒
今天是星期五應該是要開開心心的

可是我的情緒就好像外面要下大雷雨的陰天一樣
被壓的喘不過氣來

早上會計師派他的助理來查飯店的帳
(他沒種不敢自己來)
我壓著不悅的情緒跟她把帳一一交代清處
心理有一種玄然欲泣的感慨

我在台灣好歹也是經理級的職位
卻在這邊的小公司為著這一份實在是不怎麼樣的薪水苦蹲著
這幾個月來的煩惱跟憂慮
也早已把我跟Joe的心思磨到疲憊不堪

每每Joe到我家不到10分鐘就累到昏睡過去了
昨天那只有在壓力太大才會腫大的扁桃腺也腫的跟核桃一般
我還得半夜起來餵他吃藥幫他冰敷

我想
我們倆都已經到崩盤的臨界點了
這樣的折磨下來
倆個人的情愛也變的殘破不堪

剛剛又再上Monster.com去找工作了
其實
拋開地域關係我的選擇其實也算很多
印了幾則我覺得還算不錯的公司打算週末來寄

心理卻想著
要是要遠離南紐澤西離開Joe重新再開始另一段生活
那我還不如就回台灣算了

公司的事依然煩雜
只是我對於未來從來就沒有像現在這樣的灰心
Gary戲劇性的精神崩潰讓我不知是否要感到內疚

地球仍然不停在轉
只是我卻不知道我的下一步在哪裡
難道就在我終於以為我坎坷的愛情有了善終的同時
也是我要再次面臨離別的時刻

我知道Joe要的是一份每天能在一起的戀情
所以我的離開絕對是感情的終止

望著窗外陰沉沉的烏雲
我心理的悶雷隆隆作響

已經好幾年沒哭過了
也已經忘了要怎麼哭了

可是此時
我竟好希望好希望自己能大哭一場

也許哭過以後
我又可以跟”郝思嘉”一樣地說”Tomorrow will be another day”




PS
今天就暫時不一一回眾家朋友的留言
所有的留言就容我用這篇代替吧
謝謝大家的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