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工作之一是要接觸廠商,將支票給他們,確認Invoice沒有Skip。因為紐澤西的賣酒公會有個規定,如果我們虧欠任何一家酒商錢,其他所有的酒商是都不準賣酒給我們的。而因為我們算是大戶,所以一般來說如果到期了還沒有收到款項,Salesman通常都會好心提醒我的。

每個星期五差不多五點左右,都會有一家酒商的Salesman來Office,確定我們有紙巾、吸管等小東西,這樣每星期見面也見了一年多了。

兩個星期前,他進辦公室來,穿著一件緊的要把肌肉撐爆的衣服進來,因為他以前都是穿西裝來的,所以我從來就不知道他有這麼壯。於是我就稱讚了一下他的肌肉,結果發現我們竟然在同一家Gym運動,只是他是去早上的,我們去傍晚的。

上星期五,他又來了,五點左右大家都開始離開辦公室了,就在他送完所以的紙巾後,辦公室就只剩下我跟他了,他一付沒有要離開的樣子跟我在門口聊天聊了20多分鐘。因為上星期他看我的眼神有些怪異,所以我還特別打聽了一下他是不是Gay說。結果得到的答案說他不是。因此我就想,一定是我多心了,所以在聊了20多分後,我就把他送走了。

他走了不到一分鐘,辦公室的電話響了。竟然又是他。他問我在幹麻?什麼時候下班?我說我要等到6點把辦公室關了才會走。他就說他車上有一瓶Sample的紅酒,反正他也沒別的事,要不要他來陪我等下班,然後一起把那瓶紅酒幹掉。

我雖然覺得怪,不過因為我很想知道他到底想幹麻,因此就答應他了。

開了酒開始喝了以後,他的臉就變的好紅好紅。他就故意說,那是因為我剛剛有在看他的肌肉,所以他才會臉紅。我就開始故意問他一些私人的事。他也都很誠實的回答我。所以我不到半瓶酒就已經知道他結婚11年了,有兩個女兒,之前有一個波蘭的外遇女友,後來因為覺得自己對那個波蘭人產生感情了,因此不得不切斷。他說他是義大利人,所以對於性這種事是天生的強烈。跟他做過的人都說,那是她們一輩子最好的經驗。

後來在他不斷的倒酒下,我們已經也喝掉大半瓶了。他就開始問一些很奇怪的問題。他問我有沒有跟已婚的男人做過。一邊問一邊紅著臉把手上的酒喝掉,然後再急急忙忙的強調,他說的不是他喔,我可是千萬不要誤會。

接著他就開始跟我討論,其實異性戀的男人床功是比較好的,因為他們長期要想辦法取悅其實不是很好取悅女性,所以他們的床功是超優的。

眼見話題越來越奇怪了,還好我晚上約吃飯的朋友打電話進來了,所以我們就在電話裡敲定30分鐘後的晚餐。

他可能眼看我今天是不可能跟他怎樣了,因此就下了一個結論。他就說:You must be very shy!

對啦!我很Shy啦!
不過我還真的是搞不懂,他到底是想怎樣?

眼看著今天又是星期五了,真不知道等會見面會不會很尷尬說。不過說實話,他如果是我在街上碰到的人,我可能還真是會跟他怎樣說,畢業不是每天都有又帥又猛的男人想拐上床的呀!


Joe的結論是,自從我剪了頭髮後,就一直豔遇不斷,他覺得我應該再把頭法留起來比較好一點 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