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Joe打電話給我,問我知不知道John所有的E-mail Address。因為剛好去泰國的時候,John要我幫他Setup他的Outlook所以我剛好都知道。我問Joe什麼事,他就說等見到了再說吧。

上了Joe的車,Joe拿了一份費城的Inquire 給我,上面有一欄很大的廣告,廣告如下:

Personal Assistant Needed

Entry level opportunity for young person to retiree. Qualifications are computer experience, driver’s license, phone experience able to do light bookkeeping, organization skills, diversified hours, and days, can relocate to Jersey shore, good references, good social skills, and appearance, able to travel, good business skills, willing to do errands, make travel arrangements. This position is a good opportunity for someone looking to change their life and location the person you’ll be replacing held this position for 15 years, salary 60k when leaving. Your starting salary is 20K plus benefits, we can help in your relocation. If you think you are interested just email with your info and any questions to john@XXXXXXX Must have good references.

我一看,那個E-mail Address正是John眾多的E-mail Address的其中之一。不過這份徵人啟示有點怪,因為其中提到要接替的人正是我之前的那位。因為我不接電腦設計的部份,所以後來由我跟Brian分割了這份工作。

而上星期五,John問了我跟David(接Brian的電腦人)的薪資後,很明顯的他發現他付太多錢在我們兩人身上了,所以打算只要用20K就打發掉我們兩個70K的薪資。

而雖然廣告中有一些工作我現在並沒有在做,不過也許那才是他心目中理想的員工。

我問了多方的意見,現在眾說紛云。所以我也陷入不知如何的地步了。

說法一:答應幫我找工作的會計師賣了我,所以老闆知道我要走的可能了,因此他決定先下手為強,要比我先找到可以代替我的人。

說法二:他已經找到買主了,很快就要將公司脫手了,所以他不需要我跟David這樣專業的員工了,只要一個懂電腦跟會計的人就可以handle現在的工作了。

說法三:他覺得他真的花太多錢在我跟David的身上,所以他想反正登看看,也許運氣很好就讓他找到一個便宜又好用的人。

說法四:他其實是很好心,要幫我安排到他朋友的會計師事務所,雖然我可能Weekend會回來幫他做帳,不過他還是需要一個人平常在公司幫忙,這樣我的打工的工作量也不會太大。


目前為止,我跟Joe的每一步棋都下的不是很有效。我們很擔心再拖下去,最後連朋友都會做不成。所以,我們決定,下星期他們請我吃生日晚餐時,一定要跟他們談了。所以,這齣騎驢找馬的鬧劇到底會怎麼落幕,應該也就很快會揭曉了。

我跟Joe說,我們一直用人為的方式在努力,這次就讓我們不要再試自己的方式了,將這件事交給上帝吧,看祂要怎麼帶領吧。

雖然Joe又開始擔心到睡不好了,不過我想,上帝一定有祂的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