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美國今年七月就要滿10年了,這9年裡我自己辦了兩次盛大的年夜飯,給朋友請了兩次,其他的時候,有三年在考試或是上課,剩下的兩年都是Joey帶我出去外面吃的。

今年就是就是那給人家請的兩次的其中一次。這位長輩是我媽媽來這邊認識的好朋友,除了媽媽在的時候,總是載進載出的,還不時幫媽媽一起煮好吃的給我吃。

今年她就請我們去她們家吃潤餅過年,滿桌的菜,還有做成魚的甜年糕,還有滷的香香的豬腳,還有芋頭花生湯,吃的我眉開眼笑的。連Joey都吃的相當開心的。

Photobucket

我自己蒸了三個蘿蔔糕一個拿去給這位長輩,一個拿去給Polly換她做的好吃的蜂蜜蛋糕,一個留著自己吃。昨天一天就一口氣把這一大個蘿蔔糕分兩餐給吃掉了。

Photobucket

除夕夜晚上,可愛的Joey還特別去找了一個紅色的信封包了紅包給我。

雖然不再台灣,沒有跟家人一起過年,可是有Joey有這些好的朋友在這邊,我也算是在我的"家"過了個新的年了。



祝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牛年行大運喔。

文章定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