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了好幾篇一直都在講一些543的,現在該是回到正題講這家同志飯店了。要不然整個Ft. Lauderdale這麼大,我們幹麻一定要呆在這家旅館勒。

在第一天Check in 之後,我跟Joe就到處亂晃,因為飯店的建築型式,所以整個Resort是上上下下的綿延無盡的走道,每個房間不是一面就是多面臨窗。房間有窗戶不是稀奇得事,刺激的部份在於,當你經過這些大大的窗戶時,也許是說好的默契,大家都沒有把窗簾拉上,如果運氣好,你就可以站在窗外將一齣活春宮從頭看到尾。因為是有觀眾在演出,所以每個房客都賣力至極,18般武藝樣樣盡出,各式各樣的花招百出。當然,也都讓我跟Joe看到慾火攻心。

因此當第二天下午,就在我跟Joe看完一場精彩的演出後,我們便迫不及待的回到我們的房間去,開始我們自己精彩的演出。當然我沒那麼大膽,因此窗簾是有稍微拉上的,只有一小部份故意沒拉滿。才開始接吻沒多久,就看到窗外有人在探頭探腦了,這竟然讓我開始大為興奮起來。看著Joe的反應,看來他對於這樣有觀眾的演出,也是大為興奮。

窗外的這位觀眾我們是談過話的,早上才在游泳池邊裸身相見而已。來自英國,身裁練的極棒,因此看到他在看我跟Joe親熱,讓我覺得格外的興奮。既然有觀眾在看,Joe當然就120% 的賣力演出,認識他這麼久都不知道他也可以這樣的熱情。從窗戶看出去,熱位英國佬似乎也在外面自己玩了起來。我心血來潮就跟說,可不可以讓他進來看,順便用我的相機讓他幫我們拍一些春宮照。 Joe對於這個提議也很感興趣,就出去跟他說,如果他願意,他可以進來看,順便幫我們拍些照片,不過不能碰就是了。

於是人生第一次在有觀眾的情況下,在閃光燈不斷的閃爍中,我們頻頻的換姿勢,使出全身的絕活,演出我的第一場活春宮。(發現我應該很有潛力拍A片,因為我從頭到尾都很興奮,不會因為有人看就因此軟掉了。)演出完後,我完全軟綿無力。癱在床上無法動彈。

這時英國佬開口了,他問Joe可不可以幫他,他也想Cum。問題是他想我們怎麼幫忙?我跟Joe都已經結束了,是能怎麼幫他。

他說,要Joe “Spank”他,這我以前有聽Joe說過,不過可從來沒有真的見試過,就算看G片看到演員的名字都叫的出來的我,也還真是沒見過這類的演出,想當然爾,是不能錯過的。

於是就看到英國佬在Joe的拍打下,白析的雙臀逐漸轉紅,他所發出的呻吟也越來越狂野。然後在沒有預警下,他的雙手根本就沒有碰到他的寶貝的情況下,他突然的射了一地。這突來的謝幕,還真的是看的我目瞪口呆。算是又上了一課了。

而這,竟只是我們這狂野之旅的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