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的Resort就已經是這樣的春心蕩漾了,那晚上勒?

晚上我跟Joe開車出去吃完飯,通常我們就會到城裡的同志區去晃晃。整區都是酒吧跟商店,我們一家又一家的晃著,有賣衣服的,賣手飾的,當然還有很多的情趣用品。

而這邊的酒吧也很特別。每一家有不同的特色,有皮格族的,裡面一進去就都是皮衣皮褲,有人的頸上還帶著狗環,讓他的主人牽著他到處走。皮革吧裡有一個好處就是,不知道為什麼,裡面的人都裸著上半身,只有在手臂那邊有一圈的皮革,據Joe說綁不同邊就有不同的意義跟代號。(我是已經不記得什麼是什麼了。)

在皮革吧混了一個多小時候,我跟Joe說要換別家去玩,或是就回飯店吧。因為我們都有點累,因此就回飯店了。



飯店裡相當的冷清,我們推想應該是大家都還在外面喝酒吧,所以沒有什麼人,我跟Joe就決定到按摩池那邊泡一下熱水再上床睡覺。泡著泡著,Hams跟Rick也來了,於是我們就在那邊聊天。很多的內容之前已經交代過了,這邊就不多說了。

12點多了,我跟Joe就跟他們道晚安,準備回房去睡了。回到位在游泳池旁的房間前,整個游泳池被月光照的好美好藍,我就往游泳池邊走去。這一去就不得了了,首先看到游泳池邊有三個肌肉男正在玩三人行。三個人的身裁都是那種辣到可以去拍A片的地步。他們或是接吻或是口交。整個過程投入盡興,似乎對於我這個旁觀者毫不介意。游泳池的另外一邊,住在隔壁的一對拉丁戀人也展開他們的現場秀,似乎是打對台一般,兩邊的呻吟聲都大的驚人。

看的正起勁,上完廁所出來的Joe也看到這精彩的夜間秀,他就從我背後抱住也開始親吻我的脖子。就這樣5分鐘後,我跟Joe也全裸的在那邊演出我們這一角落的節目。



整個過程很是奇特,兩組人員都在伸手可及的範圍內。但是三組人員都各做各的事,並沒有受到別人的干擾,反而是因為這情色詭譎的視覺與聽覺刺激,讓大家投入的更賣力。

這種景像似乎常常在電影的情節裡演出,沒想到現實生活中,也會有這樣的劇情發生。我在視覺與聽覺的雙重誘惑下,身體已經接近崩盤的邊緣。然後三人組當中有一個開始發出低沉的嘶吼聲。大家像是接到導演要收工的暗號,大家都開始低低的吼叫著。然後非常有默契的,幾乎在同一個時間一起達到高潮。結束這天的夜晚的特別節目。這時候,我終於知道為什麼T要說這邊很好玩了。


(寫這篇的時候,發現自己其實也還蠻適合寫色情文學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