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 / 10 / 11

下午從 Soho 區歸來,重新來到百老匯,今天要看的是「悲慘世界」。

幾天下來,我發現 ......

看戲,是一種與生命共振的經驗。

你的生命有多少經歷,你便能有多少的感動。

生命的體驗愈多,愈是能感受到藝術的深沉。

看這齣戲的時後,我落淚不已,當舞台上的演員一一死去時,我發現,人,其實從來就是只有自己。

不管有多少人與你交錯或重疊,我們終究有的就只是我們自己。

走出戲院,激動的情緒依舊波動著。

我站在街頭,回想這些年的過往,同志這條路,我走的竟是如此艱難 ......

在 42 街的街口,我趴在街頭的垃圾桶狂吐。淚水,從眼角滴溼了衣襟。

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我知道此時的我,只有我自己。

所以,我一定要對自己好一點,一定要多愛自己一點。

自己如果不愛自己,是沒有別人會愛我的。

因為只有愛自己,生命才會有亮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