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原來可以上網買做小熊的材料後,就決心要來認真的練習做小熊。不過一隻賣一兩百元的小熊,其實材料也不便宜,買好一點的毛就要四,五十元了。更不用說如果你要眼睛漂亮一點,那一對眼睛就要六塊多美金了。難怪做完後小熊可以賣到這樣的貴。

找了幾款不同的小熊來練習,每一種都是針對不同的學習,如果我這五款可以做的很漂亮,那就可以進階到中級班了。

1. 這隻叫Rudy,是我們家老爺欽點的,



不過因為是大型的熊(14吋)所以光是毛料就要快50美元了。

除了寄來的樣本以外,如果我做的成功,打算用淡綠的毛加上橄欖綠的腳掌幫Anary做一隻配合她那淡綠色的新家。


2. 這隻叫Pansy



因為還要學做帽子跟包包,所以難度比較高一點,再加上是長毛熊,所以在剪的時候要特別注意毛的方向,要不然做出來會很奇怪。



3. Bluegum the Koala

>

這隻則是練習如何將兩種不同顏色的材料搭配在一起,還有鼻子是用皮做的,所以相當特別。

4. Jack & Sal



這是小小熊,黃色的那隻有8吋,小的那隻則只有4吋,是相當不容易做的。練習我的車工了。

5. Pibbs



最簡單的基本入門,買這隻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她需要的布料不多,所以如果有剩的布敬可以拿來練習做她。

下面幾隻是我想學的,不過因為成本太高了,所以要慢慢來。

等到我這幾隻先做完再來買吧

Harry


Moby&Maby



Scrib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