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書 寫書
這個世代的同志
要用自己的筆寫出我們的同志文學
不只是色情
而是我們這事代的心路歷程



是你 是我 是我們

前幾天朋友送我三本書
樓蘭女與六月青
青春放歌
愛戀無悔
是G&L辦的華人同志文學獎的得獎作品和精彩收錄

幾天看下來
我發現我不是在看小說
我不是在讀故事
我是在看自己的生命

對自己Come Out也有四年了
這四年聽來的和自己親身經歷的故事
林林總總也真是夠寫一本厚厚的小說了
然而這一段又一段的愛情
這一次又一次的毀滅
真是我們不爭氣嗎?
真是我們不長進嗎?


都不是
我們是愛了又恨了
恨了又愛了
煉就了一顆鐵石心腸
多愛而無情

我們原是天使
因為情慾被貶為凡人
而刑罰是去愛上那世人所不能見容的愛人
我們在人間如同在煉獄
這世間使我們多愛而殘忍

我們的翅膀藏在另一個同性之身上
我們必須以火紋身方能辨認
但在我們找到翅膀重回天庭前
我們已被焚的體無完膚
看著別人的愛情故事
想著其中的任何一篇都可能是自己
我不禁為我們叫屈

天使犯錯

人間地獄

同志的羽翼何時才能重回創傷的身軀



每位落難天使
早日尋回失去的羽翼

再次 振翅而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