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跟友台的素素交情好
所以文章總有他和他的他
這樣的友誼是來自上天的祝福


販賣的愛情

一直以來以為愛情是無價的是不可販賣的
但是最近卻不這麼覺得

以前在台灣
看著日劇精心安排的劇情長長感動的無以莫名
那種相愛又不能在一起
因誤會而分離的劇情
竟慢慢的轉成現實生活中的實況
漸漸的
我開始相信只有無法相依相守的愛情
才是刻骨銘心的愛

現在在美國
美國的社會是不販賣情緒上的愛情
所以你不會看到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這種鬼話
但是美國確實也販賣愛情
這裡販賣的愛情更是有價
愛就買東西給他
越貴就表示你越愛他

我在這種有價的愛情市場裡
漸漸地看淡愛情
原來這也就只生活的一部分
跟吃喝拉撒是一樣的
只是有的貴有的便宜
買的起的時候就買貴的
買不起的時候甚至可以不要

就這樣
愛情的價錢就這它變的越來越俗氣了

打開電視
重看著”戀人啊!”
那種精神層次的愛情販賣再一次衝擊著我的胸口
那驚嘆號的必要存在變成了愛情的最佳註解
絕望有限的愛
才是最美的愛

素素說
他望著風采玲離去時那一步一回首的身影
忍不住的掉了幾滴淚
我蚩笑他說那是因重獲自由所引發的喜極而泣之淚
但我卻知道
這樣的離別才是愛情最值得販賣的商品

麥當勞式的愛情絕對不敵那精緻法式美食
吃膩了漢飽的我
也許渴望著一頓精緻的臺式愛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