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像喜歡變換的我,在做小熊上有同樣的心態。不是很喜歡同一個版模一做再做。或是同一塊布一直在做。這樣的話很快我就會失去耐心了。

還好做小熊的布的選擇性很多的。那天接到一個訂單。說她想要一隻灰,或黑,或藍色的小熊。因此在我看過手上所有的布後。跟她一起決定用這塊天空藍的布來替她訂做一隻小熊。

小熊的成品很是另我滿意。大大的耳朵。天空藍的身體。感覺就是很夏天的感覺。

現在小熊已經在寄回台灣的路上。希望收到的吉兒你會喜歡喔。







看唷

我們家的蕃茄開始變紅了。接下來就可以有吃不完的蕃茄囉。







另外,同時寄回台灣的有Kate的粉紅Roise完結篇。這隻做完後這塊布就用完了。

生產的場商也不知道何時才會又再製造這快美麗的布了。

所以這邊再讓大家欣賞一下這隻因為酪梨壽司而一炮而紅的Rosie。



這是我們家的雞冠花,現在花已經非常非常的大朵了。真是非常讓我有面子的花ㄚ。







小熊後面的紅葉植物叫"紫蘇"

日式料理中很常用的材料。我因為是自己種的。所以拿來泡醋。

將長的很好的紫蘇葉剪下。然後洗乾淨晾乾。放近玻璃罐裡。然後倒入一整罐的白醋。將罐子蓋好,然後一星期後將葉子撈起來就是一罐紫紅色的紫蘇醋。

紫蘇醋可以增進心臟的功能。而且味道極香。喜歡的人不妨可以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