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灣,有朋友問我,可不可以做Q版的小熊阿。

我離開台灣太久了,所謂Q版這種名辭當年在台灣還不存在勒。

不過以我蒐集小熊多年的經驗,他大概就是在講所謂迪士尼那種嬰兒版的米老鼠吧。

回來後開始研究要怎麼做才可以肥肥胖胖頭大手短的變成Q版的小熊。



運氣不錯的是,第一次嚐試就成功了。

小熊可愛到Joe天天抱上床去睡。



我跟他說這是人家訂的,他就說你另外再做一隻吧。這隻他要了。

就這樣一邊嫌我家熊太多沒地方放了,一邊又把小熊擺在他那邊的床頭櫃。也不知道到底是誰比較喜歡這種東西。



這版的小熊很特別,是用兩種不同的Mohair做成的,臉不是用剪的,而是直接用短毛的裁料做成的。

因為是嬰兒版,所以臉是不應該有太多的毛的。

把他跟情人節小熊放在一起,感覺上他們好像還可以對話勒。



不知道當初說要Q版的朋友,這樣夠不夠Q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