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的製作也是有流行的,像早幾年流行Air Brush,這幾年最流行的就是Needle Felting。

所謂的Needle Felting就是拿一團毛(如上圖)然後用針一直戳一直戳,把那些東西戳到你要的地方裡。有時後可以戳出一整隻動物出來。不過因為很耗時又常常會戳到手。所以做的人有限。

通常在做小熊的人,都是拿來裝飾跟修臉部表情的。
我既然想成為小熊的藝術家,當然這種技術也要來嚐試看看。

我又不想弄的工程浩大,因此決定在新的小熊的鼻子上來做實驗。

這就是我在Tax Season 心力焦瘁下的新小熊。



在照相後,覺得背景太過單調,剛好上次在台灣買了兩塊布,覺得跟小熊的氣質很配,因此就先拿來當小熊的背景吧。

沒想到效果真是好極了。



不是我自己誇我自己啦,這隻你不覺得真的做的很棒嗎?

那表情好像會跟你說話一樣耶。



再來個特寫近照,這樣你就可以看到我辛苦戳了一個小時的鼻子了。



PS

最近工作真的太累了

就先用小熊墊一下檔吧

大家順便猜一下小熊坐的那塊布上寫的是哪首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