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上網
查了一下這個月的手機始用分鐘數

結果通通加起來竟然有一千六百七十八分鐘
也就是說
二十七點八八個小時

想想真的有一點嚇人
因為這些小時數裡還不包括我在公司用公司電話打的
還有在家裡打的

二十八個小時僅僅只是我花在手機上的時間

仔細想想
其實大多數的時間是我開車的時候講手機
開車去費城打工
一趟要一個小時來回要兩小時
一個人開車又很無聊會很想睡

所以通常我就會戴起耳機
用麥克風一路講到底

再加上Joe跟我對打是不用錢的
所以雖然每天都見面
一個月手機也要給它打個三四百分鐘才算回本

不過就是不知道
到底有什麼事那麼的好說?

一月要講掉一天多的時間
所以嚴格說起來
除了睡眠

我一個月裡有超過一整天是被我講掉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