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五月回台灣的時候,在佳德吃到小時候常吃的起酥蛋糕。發現,家裡的食客超愛吃這個的。回美國以後,在噗浪上反應說好想吃喔。賢德的小肯馬上就貢獻出了簡易食譜了。然後做好後,大受好評。連拿到公司去大家也都讚不絕口。

首先。去超市買一個Sara雪藏蛋糕Butter pound cake,然後買一個Puff Pasty(一盒有兩片)。

DSCN1303[1] DSCN1302[1]

回家後把Puff Pastry打開把兩片都拿出來退冰。(大概退個20-30分鐘就可以了)然後把中間的裂開的部分,沾一點水重新黏在一起。

DSCN1300[1]

烤箱預熱到華氏400度。

然後把雪藏蛋糕拿出來

DSCN1304[1]

把第一張Puff pastry包在蛋糕上,然後用叉子戳一些洞在上面。

DSCN1305[1]

然後在第一張的皮上面擦上一層薄薄的融化的奶油水,再把第二層包上。然後一樣用叉子打洞。然後打一顆蛋,只用蛋黃加一點奶水,打勻後搽在第二張的皮上面。

DSCN1306[1]

然後送到烤箱裡,華氏400度烤40分鐘即可

DSCN1307[1] 582171_10150946414789527_702340993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