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做一個好的創作家,其實很多的時候是要去多看多學習的。所以我跟Joe就很喜歡到處去看小熊展的。

離我們這邊大約一個多小時的地方,有一家Teddy Bear 的專賣店。因為老闆是Joe的好朋友。因此我們常常會去那邊晃晃的。

這家店除了有一個駐店的老師一年會開個兩三次課以外。另外有一個從遙遠的外州來的創作家一年會來開一次課。(之前有介紹過這個老師的作品)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allen2002/3/1278215161/20070120050528/#centerFlag

這個老師的作品跟一般傳統小熊不太一樣。所以他有很多新的技術可以學。

去年有跟他學了基本的Neddel Felting,做了一隻項鍊小熊。

http://mypaper.pchome.com.tw/photos/allen2002/116925053856/in/set/1/#centerFlag

所以今年一聽說他又要開課了,當然第一時間馬上報名囉。

問題就來了。

這次老師的課分兩班。一邊教貓一邊教狗。

可是貓跟狗都很可愛阿。怎麼可以選一隻而已。因此我就問店家。可不可以兩隻都學ㄚ。

店家看看我說。如果是別人的話我就不會答應。不過我想你的話應該可以吧。

因此星期六一早就開車去學這貓跟狗了。



到那邊的時候已經晚半小時了。大家都已經開始認真的做了。我一拿到工具當然就開始努力的塞拼命的縫ㄚ。



大家在那邊聊天說笑的時候。我就很認真的一針一線的縫著。

老師還跟我說如果做不完先做小狗。因為小狗比較難做。



可是就在我努力兩隻不停的交替做著之下。竟然發現我一點也沒有比任何一組的同學慢。相反的。有很多地方我還超前於他們的。



最後在將進七點要收工後。我終於完成我做過最難的東西。

我收工後。竟然還有很多的同學還在那邊做不完。因此老師才說。如果大家願意的話。隔天早上九點來繼續把他們給完成。



我去付學費時,有些同學還開玩笑的說We hate you !!

因為我不僅做完了。還一次做兩隻勒。



真是為自己感到驕傲阿。


可惜的是,這次因為太專心做小貓小狗了。所以完全沒機會去看隔天要展覽的擺設。趕緊又開一個多小時的車後,就回家上床睡覺了。


還好第二天Joe請假跟我一起去看展覽。

這次有6位藝術家一起參展。我因為前一天太累。再加上現在大部份的小熊都可以自己做的出來了。因此就沒有說像第一次看小熊展那樣的瘋狂了。

不過店家很有心的還做了一個小熊巧克力蛋糕。結果因為太可愛了。所以到我走的時候都還沒有人把他切開來吃。



當然最後還是有帶一隻小熊回家啦。

沒辦法誰叫他那一臉讓人捨不得的樣子。所以就又把他給買回家了。

真是個充實的週末ㄚ。



下面是老師的樣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