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善變的雙子,如果說在做小熊的部份要我每天都做同一隻的話,我可能不用一個月就會失去興趣了。

好在小熊的創作是無邊無境的,而且除了小熊外還有很多很多的東西都可以做的。

友台Ken的男友Max有在蒐集袋鼠,因此我只要又看到有袋鼠的模型就會特別留意。

小時候我記得我媽媽也曾經做過一隻袋鼠給我玩過,因此這次趁我媽媽來的時候,兩人連手打版把這隻可愛的袋鼠給連夜趕工出來。

拿到公司給同事看,大家都說是我做的東西裡面最最可愛的一隻喔。

現在就介紹給大家”Joey the Kangaroo”

(據Joe說在英文裡小的袋鼠就叫做Joey喔)

嗯! 誰在叫我ㄚ,放心啦我不會把花給吃掉的



就看看而已ㄚ。真的不會吃掉的啦



這邊的花比較多喔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喔



另外給大家看一下我們家美麗的麥桿菊,各式各樣的顏色,開的好不熱鬧喔。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八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