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Tuxic以外,無法沉默的貓也訂了一隻粉紅熊。因為她要小熊掛上十字架,所以呢Joe就幫這隻取名叫Maria了。



這是這一款的第五隻了。不過為了要讓每一隻都有不同的特色。這隻的手掌與腳掌我就沒有用麂皮了,改用的材料是非常短毛的安哥拉羊毛。

材料不一樣所顯現的感覺也不一樣,而要選用什麼樣的材料總還是創作者的空間。而這也是我喜歡做小熊的原因。因為不同的材料就可以創作出不同的小熊個性。



喜歡訂小熊的人給我一個特殊的義意,這樣我在做的時候,就可以給予小熊不同的性格。



總之,第一批送台灣的小熊算是做完了,總共有五隻,會在星期五寄回去台灣給我姐,再由我姐姐分發。

名單如下:

Danny的Danny



Vivian的Passion



Amy的Valentin



無法沉默的貓的Tuxic跟Maria



沒看到名字的人不要慌。我已經很努力在做了,不過我是按照訂的先後來出貨的。

下一批寄台灣的會有

吉兒的Sky

Kate的Rosie(還沒重新命名)

Ginna的Peter Rabbit

Vicky的夢幻



還有美國的雙熊貓,蘭兒的Valentin,妙洋的粉紅白小熊,還有另一隻Peter跟Spike



今年到目前為止已經完成30隻小熊了。

所以我的一年52隻可能真的可以達成的。謝謝大家踴躍的訂貨,接下來要小熊的人,要趕緊訂了,下一批可以出貨的時間可能就要等到9月了。

整個七月的下半個月跟八月,我就要來把上面的訂單給消化掉,這樣才不會讓大家等的太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