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除了鬱金香是我們五月來看花的原因外,此行另一個重要目地就是看Joe最愛的紫丁香。

可是問題是不是在花季的紫丁香,根本就是一堆亂七八糟的樹長在一起,因此就不是很好的家庭景觀樹。

在Longwood室內花園外,種了一堆個種不同顏色的紫丁香,五月開花時,大老遠的就被這些美麗的花所散放出來的花香給迷的團團轉。



每次我們到這邊,這一定是我們的第一站,這樣當我們來來回回的走動時,就可以經過這香氣迷人的紫丁香。

春天的另一個花就是繡球花,不像我們自己種的繡球花,一顆可能長個一兩朵花就很了不起了,這邊的繡球花是一整團又一種團的長著的。還長著個種不同的顏色的。

據說要讓他們改變顏色就要改變土壤的酸鹼質,有時候放一些生鏽的鐵丁就可達到這樣的效果了。







這個花也是我很喜歡的花之一,我家自己就有種一些,不過我種的是淡藍色的,今年已經看到他們開始努力的發芽準備再長回來了。



而矮牽牛則是Joe的另一個最愛,去年為了他我種了滿園的矮牽牛,可是因為你要每天把謝掉的花給摘掉才能長出新的花,這樣一直循環才可以開一整個夏天,而這到後來已經是非常費時的工作了,因此今年我就只種一盆吊盆,這樣他有花可以看,我也不用工作的那麼的辛苦的。



每年花園的這個部分都會有特別的展,今年很奇特的是在展海芋。



看這海芋長的多好ㄚ,足足有我的手掌大勒。



這是變種的三色堇,叫天鵝絨三色堇,長的比一般的三色堇來的高,可是因為莖細,所以每棵都需要架枝來支撐他的重量。



最後介紹的是他們的燈籠花,Longwood 很會種這種花,等到秋天到了,配合著盛開的菊花,將這些燈籠花吊滿整個天花版,就像是吊滿燈籠一樣的美麗ㄚ。



下一篇再來介紹他們的溫室花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