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做壞事這檔事是一回生二回熟的,既然賣了第一個小孩卻一點都不難過後,當然要賣第二個小孩就更容易了。

在看到那隻被賣出的情人節小熊後,辦公室另一位以難纏有名的合夥人竟然跑來跟我下單。問題是只剩下五天就情人節了,我並沒有很有把握可以準時交貨。

回家看了看庫存的毛料,手上已經沒有他要的那塊布了,因為就挑了幾塊我覺得顏色或是毛料處理方式相同卻不同色的布給他挑。他挑了一塊米色的毛料。就這項選擇,我覺得他還蠻有眼光的。

毛料的問題解決了,可是版型的問題緊接而來,那塊小熊版是之前上課老師的版。因此只好在九點下班後挑燈夜戰的努力的畫出這個版。還好最後相似度有90%,要不然我還真是不敢交貨勒。



這隻小熊既然是情人節的,因此當然就又被要求繡上女朋友的縮寫了,還好繡店星期六有開,因此在加班後急忙跑去給他繡上去。繡店的小姐還很好心,繡了兩個不同顏色的,讓我可以回家後再自行決定。

在週末的努力後,終於將這隻小熊給趕出來了。

星期二交貨後,訂貨的人自動多給我五元當做趕工費。雖然不是什麼大錢,不過總是一份心意。

這讓我對於接訂單賣小還這件事就更有信心了。



小熊因為要營造出古董的感覺,因此眼睛是Joe幫我找的古董鞋扣。鑰匙也是Joe店裡找來的老鑰匙。

據說他女朋友相當喜歡,現在每天都把他擺在床頭邊一起睡。

知道自己的小熊有被喜歡是賣小孩最大的收穫了。



賣了小還孩後,雖然多了一些錢出來,不過因為是賣小孩的錢,所以要趕緊花掉,因此過年買菜花掉的400元就是從這些被賣的小熊身上來的。



所以那天有吃到我30道年菜的人,當你們在享用美食時,請不要忘記紀念一下這兩隻因為你們被賣掉的小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