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Teddy Bear的店,總是會有一些東西吸引我的注意力。這些作品看起來都很特別,不是一般傳統的小熊,總是會讓我很好奇,創作者的腦袋裡都裝了些什麼。為什麼可以設計出這麼可愛的東西。

這隻貓的設計者是我很喜歡的一位設計家。他跟他男朋友兩個人一起做小熊,兩個人互相激盪,讓他們的作品總是充滿令人驚訝的嘆息。

我曾經參加過一次他們也有參與的小熊展,他們的小熊在開幕後不到半小時就一掃而空,而且據說他們的訂單多到必需請打工的縫紉太太在家幫忙車。他說他們家地下室有至少10台的縫紉機。而因為他是用Air Brush做最後裝飾,所以他的作品基本上是各人的畫功,所以是別人無法摹仿的來的。

像這樣的作者,就有他獨特的地位,可惜他的東西都很貴,所以到目前為止,我也只有一隻他做的小獅子。

其他像這隻大貓就不是我買的起的了。 所以也只能看看就好了

這隻就是我買的小獅子,看他是多麼的可愛ㄚ



如果有興趣,可以去下面的聯結看他的作品喔。

http://www.chathamvillagebears.com

記得要去看他做的小鳥,真的是很特別的喔。



還有他的長腳兔也很特別的喔



而這隻項鍊小熊只有5吋大小,是我報名告參加他的進修課時做的,他真的是很博學的人,算是我上這麼多課以來收穫最多的一次了。

仔細看喔,那鼻子跟眼白的部份都是一針一針的將毛給戳進去的,可不是用線縫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