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每個行業都有所謂的龍頭老大,那Teddy Bear的龍頭老大就非"Steiff"莫屬。

Steiff的小熊少從20元一隻到貴到1000美金甚至更貴都有。

便宜的Steiff那釘在耳朵的金耳扣下是用黃標紅字,限量發行的Steiff則是白標紅字。

每年金耳扣都會有一些特別的商品推出,今年最特別的是,針對迪士尼50週年慶所推出的米老鼠熊熊。

這隻熊很可愛,大約15吋,特別的是他的臉有一個米老鼠的圖型,然後腳上也都有繡上米老鼠的臉。

要做出這樣的臉其實很不容易。(相信我,這幾天我跟我媽幾乎天天弄到三更半夜)

所以這隻限量500隻的米老鼠熊熊一隻要480美金。

在迪士尼看到時確實很心動,不過再三考量後,決定就只是拍照留念,等哪一天我自己可以的時候,一定也要做一隻來玩玩的。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