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做完一隻手藝就進步不少

上星期做完snow Ball後
一鼓作氣的把擱在那邊好幾個月沒有完成的Pennsy拿出來

因為這隻的毛色非常特別(也就是毛料很貴的意思)

所以在沒有十分確定前就沒有給他動手下去做臉

現在有了7成的把握,因此決定將之完成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原本的小熊的腳底我還不會車,背包上的繡花也太難,所以目前就只有完成熊的本體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我的鼻子比原本的小一些,不過怎麼看怎麼可愛啦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做完這七隻小熊,再加上之前上課學的3隻,已經算是有10隻從我手上產生了,
雖然不是很多,不過該是開始做人家訂作的小熊了。

9月中,以前唸書時對我很好的同學要來訪美。之前早就答應她要做一隻給她,可是心理想的是明年回台灣時再帶回去。
沒想到她竟然要親自來取貨,於是在身邊沒有人可以幫忙的情況下開始跟裁縫車奮戰。

星期一跟星期二兩晚,共12小時終於將小熊都給車好組好了,因為這樣,我終於克服裁縫機的恐懼了。

昨晚花了一晚將臉給做好了。不管是表情還是接縫,我都要說這是我最好的作品了。希望她會好好的善待它ㄚ。

原本的小熊長這樣



不過小熊的未來擁有者指定要綠色的小熊。而且要是捲毛的。所以就變這樣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他可是有綠色的鼻子喔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還是一隻可以站的小熊喔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真的是很可愛的小熊,因為他的成功,我想這個週末我會把之前的幾隻拆掉做部份的修改。這樣就會越來越專業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