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Tax Season要結束前,因為不知道自己會回台灣教小熊課,所以很不知死活的接了一些訂單。還很好心的跟訂的人說,若是等我回去在交貨的話,那就可以省下美國到台灣的運費。

結果沒想到小熊課一開不可收拾。因此就一邊忙著做小熊,一邊忙著準備材料包。

目前小熊的材料包都準備好了。剩下17隻小兔子的頭要車在一起(一隻大概是一小時吧)。預計這個週末應該可以完成。

不過人家訂的小熊我也沒有怠慢的。手上馬不停蹄的趕著。昨天先做出兩隻可愛的小熊了。

首先是這隻灰藍色的小熊。訂的人要淡淡的手心腳心。然後要坐熊。(這一款通常是做成站熊的。)

在Joey幫我找出我要的布後。(因為現在家裡很恐怖,像是剛被搶過的一樣)我終於在昨晚做好這隻可愛的小熊了。





接下來是一個姑姑或是阿姨(我也搞不清楚) 要訂給她的姪女一隻可愛的小熊。小女孩很喜歡扮成公主,因此訂的人希望小熊可以穿上公主裝。

還好我有找到現成的小公主的衣服。因此就就著衣服的尺吋來做小熊。

我覺得效果很是不錯的。

希望收到的小女孩會好好的愛惜她的。





晚上回家要來繼續努力,希望可以把所有的訂單都在這星期完成,這樣下星期我就可以輕輕鬆鬆的準備來回台灣去渡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