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算是我的小熊事業起飛的一年,這一整年裡,總共做了81隻的小熊。其中的51隻是大家的訂單。然後有10隻是送給親人跟朋友的禮物。這樣的比例來說,真的是非常好的成積,畢竟我算是業餘的,再加上一月到四月間其實能做的小熊是有限的,所以有這樣的成積我已經很高興了。

之前做的小熊都有在第一時間給大家看,因此就將年底在生大病的時候做出來的小熊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了

首先是這一隻寄往澳洲的"天使",訂的人希望可以帶給她在生病中的妹妹一點力量,讓小熊天使可以看護保守她。希望收到的妹妹可以快快的好起來。然後可以跟天使一起快樂的玩在一起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然後是一個女生要送給她在紐約的好朋友的禮物。我還幫她買了一張小卡片,幫她把這美麗的祝福送去給她思念的朋友

Photobucket

然後是一個也在紐約的男生要送他的朋友的小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每年我都會給我姐姐的兩個小女孩一人一隻小熊,今年她們兩一致指定要雪熊,不過要不同的大小,這樣她們才可以分的出來是誰的。

因此這兩隻可愛的雪熊就由我媽媽一起帶回臺灣去給她們當聖誕節的禮物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兩隻雪熊站在一起還真的是非常的可愛的。希望她們姐妹兩也都有個美好的2009年。

Photobucket

2008年最後的一隻小熊則是這隻Foggy的再版。也希望收到的人有個美麗的2009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是一開始仍然在生病,不過因為公司的合夥人良心發現,星期五多放了一天,因此可以在家好好的休息,總共狂睡了4天4夜,睡到不知是黑夜還是白天。可是一睡醒我還是有認真的做小熊的。

這隻就是趕著要給人家1月中當生日禮物的小熊。還好終於做好了,希望可以趕的及人家送禮的時間的。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9年的新目標就是要參加11/1的小熊展,這將是我的第一個公開的展,預計將會需要有30隻左右的小熊去參展,因此一個月大概需要有3-4隻的小熊來備展。當然要參展的小熊都是全新設計的。所以如果有哪一隻大家有喜歡的。當然也是可以來訂購的。

下面這兩隻就是預計要去參展的小熊,兩隻都是屬於比較大型的小熊,算是我今年的新嚐試。希望大家會喜歡,也祝大家有個愉快的2009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