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灣,本來心想有一月個的時間,到時候一定會櫻櫻美黛子的,於是在出發前就先剪了幾隻小熊的毛,想說到時候無聊的時候可以來做個一兩隻。再加上有兩個朋友一直都對我很好,所以很想給她們一人一隻小熊做為這將近12年來的照顧。

沒想到回台灣後,前面10天是在帶Joe到處玩,不要說是有空做小熊了,就連跟朋友約見面都沒時間。

送Joe走後,自己一個人在台北騙吃騙喝的,每天從早餐,午餐,晚餐,再加宵夜,餐餐沒一餐漏的,吃的我是肥了一大圈,而朋友的荷包瘦了一大圈。

好在忙歸忙,最後還是有擠出兩隻小熊來,還趁空去教了一堂做小熊的課,讓朋友的姐姐從頭到尾的學了一次。

下面這三隻小熊可就是真的”Made in Taiwan”喔

這隻可以說是我最喜歡的版型之一了,以後要多多生產。



另外這隻大鼻子的小熊也是很熱門的,我最喜歡這種”裸熊”完全不需要裝飾就可以有豐富的表情跟特色了。



另外這隻就是在朋友家教學後做出來的成品,雖然是第一次做的版型,可是我覺得他也很可愛喔



先這樣混一下,等我有空再來報告我帶Joe去哪裡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