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三隻小兔受到大家的歡迎,在貼出來沒幾天後,就已經有人把最後一隻金棕色的小兔給訂走了。

因為現在美國專門進口德國毛海的廠商,有人事的問題。所以大家都有買不到想要的毛料的問題。

在賣出這最後一隻小兔後,就沒有毛料再繼續生產了。因此從我堆積的毛料堆裡,找了很久後,最後決定用做我招牌小熊Rosie的粉紅毛料來做一隻。



粉紅的小兔在臉的部分我稍微縮小一點,這樣會比較圓比較像女生。

金棕色的小兔則是因為是第三隻了,所以終於可以完全的掌握住臉部的表情了。



在出貨前就先讓他們兩兄妹相親相愛一下吧。

如果有人還要訂小兔。除了粉紅色我也還有別的顏色的布。所以歡迎寫信來訂或是跟我討論你想要的顏色。除了已經用完的金棕色,我也有像海洋一樣的灰藍色喔。



來一張把小兔帶去上班的照片。小兔在辦公室可是很受歡迎的喔。



再來一張粉紅小兔,明天再來貼新的小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書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